新闻动态
News

英联国际1-3层商业全面招商中

发布日期:2015-07-06 浏览量:1016


 


 

城南绝版地段,完美酒店式办公

全球招商启动,敬候您的加盟…


 

一层招商区域

 


 

二层整层招商

 


 

三层整层招商

 


 

项目介绍

桐梓林.稀缺品-英联国际

星级酒店服务式写字楼

桐梓林繁华核心  星级酒店服务式  超大市政广场 城南专属下穿隧道


 

 

 

 

既有面子,更有里子的酒店服务式写字楼

    英联国际秉承人性化的规划理念,以成都罕有的6000㎡市政广场、全楼宇中央空调(美国约克中央空调)可24小时使用、多达12部品牌电梯(蒂森克虏伯)为代表的硬件配置、双通道设置、9米挑高大堂、时尚化多变空间组合方式、三层立体地下车库等贴心设计,依托先进酒店管理及服务的优势,匠心打造成都唯一的多元化、多功能酒店服务式商务综合体,满足多元化高端商务需要。


 

 

 

内接繁华桐梓林,外连城南国际商务圈

   英联国际雄踞成都中央商务区重要位置,内靠桐梓林高端住区及人南核心商务区,连接南部新城新行政中心与市中心核心商务区,处于国际城南无缝对接的地理临界点,作为桐梓林区域内所剩无几可开发商业用地,其稀缺价值不言而喻。

完美地铁物业,无缝机场高速

   完美地铁物业,3线汇聚,升值潜力无限。英联国际紧邻地铁1号线火车南站站点,周边地铁5号线、地铁7号线也已规划完毕;

英联国际无缝对接机场高速,距机场仅10分钟车程;

   英联国际同时周边拥有十多条公交线路,通达四方。


 

 

 

 

专属下穿隧道,两大商圈无缝对接

   英联国际巨资打造专属人行下穿隧道,新南天地商圈(富森美家居前)直通项目6000㎡超大市政广场,将成都繁华核心桐梓林与国际城南新南天地商圈无缝对接。连通繁华,前景无限。


 

 


 

成都唯一的多元化

多功能酒店服务式商务综合体

商务配套多功能+管理酒店化+服务全天候

   酒店式服务将商务型酒店、高级会所等多种商务元素溶入其中的办公理念,形成“商务全能之城”。酒店可以承载会议、接待及社交等功能,随时可预订会议中心和酒店客房;

   小到服务生的衣着,细到大堂的温度,都有明确的要求,全方位提升尊贵形象;前台接待全套办公自动化设备及公共秘书全天候服务;尊贵会所、安保、水电、保洁等专业服务,办公自在无忧;

   24小时商务服务、24小时秘书服务、24小时会议服务、24小时餐饮服务……在此,无需为加班与节假日的工作烦恼,真正星级豪华办公享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希望期待与您的合同。

地址: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27号(桐梓林新光路路口)

电话:028-85186668 / 85186669

网址:www.cdylgj.com